三花贈車台灣大學 協助國際學術推廣

2016.6.172016.6.17 新聞報導新聞報導 2016年5月13日 yahoo奇摩新聞2016年5月13日 yahoo奇摩新聞

三花棉業三花基金會 董事長 施純鎰 日前(5月6日)
捐贈一輛八人座福斯汽車作為台灣大學接待國際學術推廣使用

▲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中)代表台灣大學接受捐贈,三花棉業暨三花基金會董事長施純鎰(左)
 
  
▲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左二)代表台灣大學致贈感謝狀,
給三花棉業暨三花基金會董事長施純鎰(左三)

 

台灣大學校長楊泮池代表台灣大學接受捐贈,致贈感謝狀,感謝 施董事長對台灣教育界的慷慨付出。

施純鎰董事長十四歲即踏入社會,貧窮家庭出身,深知艱苦孩子,求學資源有限,有感於教育可以翻轉人生,創辦財團法人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
,設立高中生急難助學獎學金、成立偏鄉小學才藝社團、開辦青少年高爾夫菁英培訓、捐贈弱勢團體物資、長年支持醫學教育……等等,將其一生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施純鎰董事長表示,基金會贈車給台灣大學,主因台大是高等教育學術的翹楚,在台灣扮演國際交流領頭羊的角色,相信在楊校長的帶領下,台大學子不僅出色更能放眼國際。並期望更多台灣企業、公益團體一起打造新一世代的教育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