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贈車台大醫學院 助院務推展

2016.8.12016.8.1 新聞報導新聞報導 yahoo新聞/中時電子報yahoo新聞/中時電子報

三花棉業三花基金會 董事長 施純鎰 
日前(八月一日)
捐贈公務車,協助台大醫學院學術研究改善交通資源

▲台大醫學院院長-張上淳(左)接受捐贈,三花棉業暨三花基金會董事長施純鎰(右)
 
  
▲台大醫學院院長-張上淳(左)代表台大醫學院致贈感謝狀,
給三花棉業暨三花基金會董事長施純鎰(右)

 

台大醫學院舉行簡單隆重授贈儀式,院長 張上淳 致詞感謝 施董事長 熱心公益,長年關懷醫學教育、贊助護師的成長進修,今年更協助醫學院汰換20年老舊公務車,對於醫學院教學研究、學術推廣、行政管理有相當助益,讓台大醫學院造就更多醫學人才。

施純鎰董事長十四歲即踏入社會,貧窮家庭出身,深知艱苦孩子,求學資源有限,有感於教育可以翻轉人生,創辦財團法人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
,設立高中生急難助學獎學金、成立偏鄉小學才藝社團、開辦青少年高爾夫菁英培訓、捐贈弱勢團體物資、長年支持醫學教育……等等,將其一生取之於社會,回饋於社會。

施純鎰董事長表示,台大醫學院是國內培養優秀醫療人才的 搖籃,學子們個個菁英,確信在張上淳院長的領導下,更有傑出的醫術研究及成果,並期望更多的企業、公益團體一起打造新世代的教育新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