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獵鷹計畫有成 陳思涵奪日本巡賽冠軍

2017.6.212017.6.21 新聞報導新聞報導  聯合財經網 / 經濟日報 聯合財經網 / 經濟日報

  三花獵鷹計畫有成 陳思涵奪日本巡賽冠軍 

 

三花高爾夫獵鷹計畫培育選手陳思涵,日前在日本LPGA次級巡迴賽的田丸子Grand Vrio女子高球賽中,經歷延長加賽,勇奪赴日的首座冠軍,除展現台灣選手國際賽事表示發光發熱,也彰顯在地企業培育有成,期盼帶動更多企業投入,為台灣體壇注入活水。

三花棉業自2007年贊助高爾夫選手獵鷹培訓計畫,至今培育多位職業高球好手,以及數十位青少年種子菁英,年紀輕輕即轉戰職業的陳思涵,更獲選為「三花高爾夫獵鷹培訓計畫」重點培育的未來職業高爾夫之星。

三花高爾夫獵鷹計畫培育選手陳思涵當天賽事相當專注,勇奪冠軍。 三花/提供
 

陳思涵當天賽事手感順暢,飆出5個博蒂、1個柏忌的67桿,是她赴日以來,首度打出6字頭的好成績,與前場比賽排第4的業餘選手今綾奈,都打出總桿210平桿。

兩人回到最後1洞短洞延長加賽決勝負,陳思涵開球精準直上果嶺,今綾奈則失誤的打到果嶺外,回切果嶺後吞兩個柏忌。陳思涵輕鬆兩推進洞,抱走職業生涯的第一座冠軍獎盃。

三花高爾夫獵鷹計畫林口球場培訓老師陳榮興指出,這是陳思涵去年到日本參加次巡賽磨練,經歷數10場比賽的第1冠,接下來目標是打進日本LPGA巡迴賽。

陳思涵轉戰職業選手即表現搶眼,更被期待邁向LPGA榮耀挑戰。 三花/提供

本身也是高爾夫愛好者、擁有50年球齡的三花棉業董事長施純鎰除表示恭喜外,更表示目前三花高爾夫獵鷹培訓計畫已有多位選手在高球舞台上發光發熱,期許陳思涵更精進球技,以其充沛的職業高爾夫選手潛力和企圖心,邁向下一階段向LPGA榮耀挑戰。


新聞來源:聯合財經網/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6722/253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