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誌2發行 帶領遨遊生活育樂

2017.6.282017.6.28 新聞報導新聞報導 聯合財經網 / 經濟日報聯合財經網 / 經濟日報

  三花誌2發行 帶領遨遊生活育樂  
 
屹立50年棉業經營的三花棉業,近年更跨業經營餐飲業,繼去年11月創刊發行一份食衣住行保健的生活刊物「Sunflower三花誌」,引領民眾樂活的觀點,品味小日子從生活的美好起點,廣受好評,因此延續樂活主題,20日出刊三花誌2,歡迎大眾免費取閱。

Sunflower三花誌篇篇分享生活的美好,廣受好評,歡迎大眾免費取閱或上線瀏覽。 三花/提供
 

三花董事長施純鎰是白手起家的企業第一代,謹記少年時期的生活磨練,感於飲食對身體健康的重要,五年前跨業經營三花日式料理,以「高品質中價位」的飲食環境和體驗,吸引眾人爭先親臨感受;在三花誌的品牌故事單元更有專文介紹,透過料理長石福安的分享及廚藝展演,不難發現其細微處的貼心和用心。

除了高級日式料理,三花誌更規劃「美食紀行」報導重點,深入分享平民美食;以三花生活館民生及中山門市為中心,往周邊及雙連市場附近走逛,尋找記憶中的味覺體驗。

此外,三花誌還有多樣主題,包含介紹綠島公館國小如何結合海洋及天然資源,發展特色教學經過的「海洋禮讚」;透過孩子們的鏡頭,捕捉美好的瞬間,並透過文字寫下心情故事的「心靈視窗」。


三花官網連結。 三花/提供

「健康樂活」是從聯合整形外科診所林靜芸院長的視角,分享她的熟齡觀點與生活智慧;「生活提案」則介紹甫走過半世紀的上揚唱片,提供愛樂人一個滌清思慮、感受心靈的城市角落。

「Sun Flower三花誌」期望透過刊物的報導分享,引領讀者發現台灣美好的人事物,也期望健康樂活成為一種生活的模式,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三花直營門市及各大百貨專櫃免費取閱;「Sun Flower三花誌」電子書同步於三花棉業官網https://www.sf.com.tw/ 提供線上閱讀及下載。


新聞來源:聯合財經網/經濟日報 https://money.udn.com/money/preview/5635/2550935?mt=1498622247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