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生活館進駐基隆 三花誌3慶祝發行

2017.12.272017.12.27 新聞報導新聞報導 經濟日報 / 商情 / 熱門亮點經濟日報 / 商情 / 熱門亮點

 三花生活館進駐基隆 三花誌3慶祝發行 


即將歡慶50週年的三花棉業,定位以便捷社區生活採購為服務目標,隨基隆門市日前開幕,全省展店已突破50家生活館門市及百貨專櫃;而去年11月創刊發行一本以報導食衣住行專題的刊物「Sun Flower三花誌」,更獲得小資族熱烈迴響,最新三花誌3已出刊,讀者可在三花生活館、專櫃免費取閱。

以報導食衣住行專題的刊物「Sun Flower三花誌」,深獲小資族喜愛,最新三花誌3已出刊,可在三花生活館、專櫃免費取閱。 業者/提供
 

三花棉業董事長施純鎰自少年時期就以一部二手摩托車,從大台北地區往外擴展勤跑業務,最北就是到基隆,因此對於基隆有份特殊情感,而日前基隆愛三路三花生活館基隆門市開幕,除是持續延續社區服務概念外,更一圓早年對於基隆的念舊與感恩之情。

 

因此在小資族具有高認同感的三花誌,最新一期就深入基隆,包含「美食紀行」單元就以基隆門市為中心向四周延伸,由美食部落客Tracy帶路,尋找在地的好滋味;而「親子共遊」推薦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是基隆的重要地標之一,兼具知識性、趣味性與休閒育樂等功能,適合全家親子共遊。

 

「人物專訪」部分,透過編者深入探索「醫者診所」成立的初衷,了解創辦人李源德教授感動人心的從醫理想和理念;「校園巡禮」報導陽明山平等國小陶藝社與新竹市虎林國小桌球社,展現出三花菁英種子學堂的學習成果。


Sun Flower三花誌電子書同步於三花棉業官網提供線上閱讀及下載,可掃描QR到網站閱讀。 業者/提供



 

而在「心靈視窗」部份則透過黃源明老師解說香林國小孩子們的鏡頭世界,捕捉阿里山上最美的楓情;「冬季嚴選」由三花日式料理示範應景年菜「賀正」及創意煮品,讓讀者在嚴寒的冬日也能感受到來自料理的層層暖意與溫度。

 

「Sun Flower三花誌#3」已經發行,有興趣民眾除可親臨三花直營門市,以及各大百貨專櫃免費取閱外,「Sun Flower三花誌」電子書同步於三花棉業官網提供線上閱讀及下載。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 商情 / 熱門亮點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35/289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