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兒童節》三花棉業童襪贈古城幼童

2018.4.52018.4.5 新聞報導新聞報導 金門縣政府 / 金門新聞金門縣政府 / 金門新聞

《歡慶兒童節》三花棉業童襪贈古城幼童  

                                        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贈童襪予古城學童。(古城國小提供)

       孩子們最期待的歡樂兒童節來臨,為慶祝2018年兒童節,財團法人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特於日前寄送三花兒童專業運動襪給花、東、澎、金、馬地區幼兒園學生,共同歡度兒童佳節。本縣古城國小附設幼兒園係受贈學校之一。古城校長楊成業特別利用兒童節前夕,轉贈三花兒童專業運動襪給該校幼兒園每位可愛的小寶貝們,全園每位幼兒都拿到一雙童襪,無不興奮開懷大笑,歡喜雀躍。轉贈運動襪後,楊校長除了與該校幼兒園全體幼兒及教保服務人員合影外,也藉此祝福幼兒園的每位幼生兒童節愉快並期勉幼生將來長大後,要學習與效仿施純鎰董事長這種感恩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熱心公益,把這份愛傳承出去,讓社會更溫馨。

       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先生白手起家,從賣冰棒的小孩到大公司董事長的奮鬥歷程,一步一腳印,對社會充滿感恩。2018年適逢該公司創辦將屆滿50週年,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信念,在兒童節前夕以具體行動贈送花、東、澎、金、馬等地區幼兒園學生童襪,共同歡度兒童佳節。古城國小附設幼兒園正是金門縣向該公司申請受贈童襪的學校。

       古城國小楊校長表示,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先生白手起家,對社會充滿感恩,懂得回饋社會大眾,此種熱心公益,嘉惠學子的嘉德義行誠為社會的標竿與楷模。楊校長也期勉幼兒園小朋友將來長大之後,當自己有足夠能力時,要學習與效仿施純鎰董事長這種感恩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熱心公益,把這份愛傳承出去,讓社會更溫馨。

       每年四月四日是一年一度兒童節的日子,為了倡導社會大眾共同重視兒童未來的保障和促進兒童權益的維護,以及鼓勵兒童奮發向上,通常在兒童節當日或前夕,各個小學、幼兒園及政府單位常會舉辦一些慶祝兒童節及表揚優秀兒童的活動,呼籲大眾共同重視兒童、關心兒童、愛護兒童、幫助兒童,一起為孩子們祝福及勉勵,也為孩子們營造歡樂童年的溫馨氣氛以及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先生的這項贈襪小學童,歡慶兒童節的善行義舉正為社會大眾樹立一種熱心公益行為的典範。

新聞來源:金門縣政府 / 金門新聞
記者:詹宗翰 / 縣府報導
https://www.kinmen.gov.tw/News_Content2.aspx?n=98E3CA7358C89100&sms=BF7D6D478B935644&s=0FAD285D396E47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