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誌vol.6

2019.6.52019.6.5 三花誌三花誌 三花誌三花誌

點此【下載】三花誌vol.6
點此【線上看】三花誌vol.6
 

    三花誌6 帶您探訪優雅的大直  

                本期三花誌以大直為主題,由北安路上的三花生活館為中心,往四周圍延伸,最遠到達圓山。「歷史建築」介紹位在新生公園旁的林安泰古厝,二進式五間起的四合院老宅,重現古厝的原始地景與風貌,保有建築美學與藝術價值的極致工法,更增添古建築的歷史價值與定位。「美學藝術」絕不能忽略全國第一座當代美術館的北美館,清新不落俗套,引介國內外知名及重要藝術展覽,將台灣推向國際舞台功不可沒。「美食紀行」在專欄作者Tracy達人帶路下,完美呈現大直最道地、最精彩的第一手美食報導,您千萬別錯過。

 

       三花棉業一直以來關注教育發展,本期走訪桃園蘆竹外社國小及新北市鶯歌區的永吉國小。兩校分別展示了「槌球運動」及「小小廚神創意食農課」社團活動,展現學童動靜皆宜、多元廣泛的才華與潛能。三花關係企業-三花日式料理:「三花春宴」則配合時令,以櫻花為主題,在日式料理主廚的精湛手藝下,一道道絕美佳餚彷彿化身櫻花仙子般,緋紅上菜、魔幻登場,帶您感受春日時節的櫻之氣息!精彩內容都在三花誌第六期完整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