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誌vol.3

2017.12.202017.12.20 三花誌三花誌 2017 DECEMBER2017 DECEMBER

點此【下載】三花誌vol.3
點此【線上看】三花誌vol.3
 

三花生活館進駐基隆 三花誌3慶祝發行

  

即將邁入創業50週年慶的三花棉業,定位以便捷社區生活採購為服務目標,全省展店50家生活館門市及百貨專櫃,去年11月創刊發行一本以報導食衣住行專題的刊物Sunflower三花誌,引發熱烈迴響。該刊物於三花生活館及專櫃通路供顧客免費取閱,深獲小資族的喜愛,三花誌3延續樂活生活的輕鬆主題,於20日出刊。

 

   三花棉業施純鎰董事長少年時期以一部二手摩托車,從大台北地區往外擴展跑業務,最北就是到基隆,對於基隆有有一份特殊的感情,日前於愛三路設立了基隆門市,一圓早年對於基隆的念舊及感恩之情。本期三花誌的「美食紀行」單元即是以三花生活館基隆門市為中心向四周延伸,由美食部落客Tracy帶路,尋找在地的好滋味。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則是基隆的重要地標之一,兼具知識性、趣味性與休閒育樂等功能,適合全家親子共遊。   人物專訪部分,編者深入探索「醫者診所」成立的初衷,了解創辦人李源德教授感動人心的從醫理想和理念。   「校園巡禮」則報導陽明山平等國小陶藝社與新竹市虎林國小桌球社,展現出三花菁英種子學堂的學習成果。   「心靈視窗」透過黃源明民老師解說香林國小孩子們的鏡頭世界,捕捉阿里山上最美的楓情。   最後由三花日式料理示範應景年菜「賀正」及創意煮品,讓讀者在嚴寒的冬日也能感受到來自料理的層層暖意與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