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棉業贊助高爾夫賽事 三花TPGA錦標賽20日登場

2017.7.182017.7.18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 2017三花TPGA錦標賽開球典禮2017三花TPGA錦標賽開球典禮

 三花棉業贊助高爾夫賽事  三花TPGA錦標賽20日登場 

 

       一年一度的三花TPGA錦標賽訂於7月20日~23日在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盛大舉辦,此場職業高爾夫競賽不僅是TPGA的第50屆賽事,對於明年創立屆滿50周年的三花棉業來說,以投入公益推動體育賽事更具意義。

  

       今年三花棉業與台灣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共同主辦2017三花TPGA錦標賽,不僅將總獎金從去年的台幣500萬元,提高為600萬元,也特別將冠軍獎金提高為120萬,主要就是希望在這難得的50週年三花TPGA錦標賽,刺激選手們力爭冠軍,奪下120萬元的高額冠軍獎金;本屆比賽亞軍可得獎金50萬元,第三名為35萬元。吸引國內外來自中國丶英格闌丶芬蘭丶義大利丶日本丶馬來西亞丶南非丶瑞典丶泰國丶美國及越南12個國家144位好手同場競技,賽事精彩可期!

 

       三花棉業施養謙總經理19日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今年舉辦的三花TPGA錦標賽是TPGA的第50屆職業賽事,同時明年也是三花棉業50週年慶,此場賽事對三花而言也特別具有意義,藉此感謝陳志忠理事長和TPGA團隊,積極推動高球運動國際化,使國內高爾夫競賽平台更豐富多元。也特別感謝美麗華黃世杰董事長提供這麼好的比賽場地,不僅景緻優美,更是考驗選手球技的國際競賽場地。預料將是一場競爭激烈的比賽。

 

       施純鎰董事長在創業初期和高爾夫運動結緣,因著高球運動對於他的健康及事業有很大的幫助。所以三花棉業長期推展高球運動,不但多次參與高球賽事,透過基金會設置「高爾夫獵鷹好手培訓計畫」,培訓青少年選手成為職業球員,今年拿下2017年日本次巡賽冠軍的陳思涵就是出自獵鷹計畫的好手。 「獵鷹計畫」不僅培訓青少年打球,更協助青少年球員一圓國際選手的夢想。今年施董事長也特別加碼冠軍獎金達到120萬,期勉選手們全力以赴,奮勇奪冠,台灣的選手有主場優勢,期盼今年仍然由台灣選手把冠軍留在台灣。

 

       今年三花TPGA賽事分為職業賽及職業業餘配對賽,自20日起一連四天,進行四回合七十二洞比賽。業餘配對賽部分,邀請了國內企業界、媒體界等好友們同場較勁、切磋球技,期盼透過各界的共襄盛舉,帶動運動風氣,培育出更多優秀的高球菁英,讓台灣的高球運動持續傳承下去。

 

       2017三花TPGA錦標賽,自20日開賽,正式比賽兩回合結束後取成績優者前六十位選手晉級後兩回合決賽。此次賽事後二回合將採網路直播的方式,預計自7月22日中午12:00開始,於台灣職業高爾夫協會粉絲專業直播,同步賽事、呈現選手們精彩競技的過程。


▲2017三花TPGA錦標賽開球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