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誌vol.5

2018.12.42018.12.4 三花誌三花誌 三花誌三花誌

點此【下載】三花誌vol.5
點此【線上看】三花誌vol.5
 

  樂活新莊風情 三花誌5發行  

 

    創立50周年的三花棉業,從深耕在地到布局全球,企業版圖橫跨通路、餐飲及加油站等領域,於2016年底發行一本實用的生活手札Sunflower三花誌報導知性新知與樂活主題。該刊物深獲民眾的喜愛,於三花生活館及全省百貨三花專櫃通路提供顧客免費取閱,三花誌5樂活新莊在地風情,已於124日出刊。

 

      本期三花誌適逢三花棉業邁入創業50周年,施純鎰董事長感念當年以新莊為基地發展創業歷程,規劃了「新莊」專題,於「人物專訪」中介紹聲譽崇隆的「响仁和」製鼓藝師王錫坤,他淬鍊半世紀的極致工藝,展現在作品上,每一顆鼓都是結合藝術美學與文化深度的上乘之作;「美食紀行」同樣由美食部落客Tracy帶路,發掘新莊市區的巷弄美食及在地好味;「三花日料」本期變身特色專案,以客製化的「婚宴包場」營造浪漫唯美的高質感溫馨氛圍,為新人見證最完美的婚禮盟約;「校園巡禮」則走訪三花菁英種子學堂學校:嘉義縣內埔國小實施國樂教育行之有年,培養出無數國樂人才、梅山國小致力於「品格、品質、品味」深耕閱讀,培育均衡發展的快樂孩子;「樂齡人生」精彩呈現勇於挑戰自我、追求夢想而致發光發熱、成就非凡的長者,他們奮鬥不懈的精神更足以做為世人典範。

 

    Sun Flower三花誌》5即日發行,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至三花直營門市及各大百貨專櫃免費取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