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基金會施純鎰董事長關懷偏鄉 觸角抵達最高學府香林國小

2016.5.252016.5.25 新聞報導新聞報導 2013年04月04日 蘋果日報2013年04月04日 蘋果日報

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國小師生昨天渡過非常驚奇又快樂的一天,因為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施純鎰董事長親自蒞臨,贈送每位師生三花棉襪,施董事長還親自贈送每位教師以及圖書室數本有他本人簽名的著作,大家拿到書都直呼讚,更棒的是施純鎰董事長還補助香林國小購置攝影器材設備費,幫助學校推動人文與生態攝影課程,施董事長還特地關懷正在上攝影課程的師生,香林國小特地由非常有名的攝影講師黃源明主任擔任授課。



 

香林國小校長張文良表示,非常感謝三花棉業公益教育基金會贊助學校推動攝影課程,攝影課程一直是香林國小推動與發展的學校特色,因為學校就位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培養學生具備人文與生態攝影技能在阿里山更顯得特別重要,將來也可將阿里山的人文與生態好好記錄與保留。張校長特地邀請施董事長賢伉儷與全體師生合影,並且答應施董事長一定好好推動攝影課程,讓每位學生都成為攝影高手。